南通战狼有奖征名活动来啦,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小狼-Come and get your own wolf-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antong
10 十二月, 2020

南通战狼有奖征名活动来啦,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小狼

南通战狼有奖征名活动来啦,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小狼-Come and get your own wolf-WeChat Image_202012091444307
南通战狼有奖征名活动来啦,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小狼 南通战狼有奖征名活动来啦,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小狼-Come and get your own wolf-Nantong Wolves Stack RGB01

亲爱的同学们,家长们你们好:

还记得我是谁吗?

我是你们的好朋友,一只勇敢的战狼,南通诺德安达的校园吉祥物,非常高兴从这个学期开始能够和你们一起学习和生活,陪伴大家参与各项体育赛事,与你们一同挥洒汗水,拼搏奋斗,为学校争得荣誉。

马上就要过圣诞节了,但是我还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名字呢。

小朋友们,你们可以给我起个好听的、有意义的名字吗?

 

南通战狼有奖征名活动

 

同学们你们听到小狼的愿望了吗?想不想帮一帮它呢?那快参与到南通诺德安达吉祥物姓名征集活动中吧!

 

活动内容:给南通诺德安达学校吉祥物取名字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09日—2020年12月24日

参与方式:在南通诺德安达学校公众号对话框中留言,写出你给小狼取的名字及其含义

参与对象:校内校外学生均可参加

活动奖品:名字被采纳的小朋友将免费获得南通诺德安达吉祥物小狼玩偶一只

 

战狼队周边正式上线

除了战狼玩偶及战狼队服以外,我们还上线了许多小朋友们运动、学习必备的战狼限量周边。

产品内容:

- 轻便舒适,超大容量的战狼队定制运动背包

- 战狼队限量防晒鸭舌帽

- 四季保温,轻便携带的战狼队运动水壶

- 时尚而又个性的运动发带的等

同学们,你们是南通战狼的粉丝吗?如何才能获得这些限量周边呢?

获得方式:

参加南通诺德安达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购买属于你的战狼限量周边,带上它们为南通战狼队喝彩吧!或者也可以做为纪念品送给你的朋友们哦!

 

 

南通战狼有奖征名活动来啦,快来领取属于你的小狼-Come and get your own wolf-WeChat Image_2020120916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