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五月, 2022

“在南通,微留学”

2022夏令营报名开启

夏令营亮点与能力培养

 

科学与艺术的碰撞,成就夯实的创造力

夏令营运用【科学+艺术】的组合为科学课提供逻辑思维与知识搭建,同时通过艺术课来锻炼孩子的观察与激发创意。两者共同作用解锁未来创变者的核心技能:跨学科思维与创造力。

 

综合年龄和英文水平,从课程主题到形式均与国际课程接轨。

夏令营的学习方式,将应用以学生为中心的 Harkness 课堂形式、PBL项目式学习法、支持性语言拓展等教学方法,让我们的孩子真正与国际教育无差别对接。

夏令营营地还有拓展适应力与社交力的课外活动:专项体能训练、优选社团、营地特色活动,培养孩子们获得可迁移的团队协作能力、批判性思维与多元文化素养。

 

高效学习方法,可以带走的“事半功倍

英文学习层层递进:每个年龄段将匹配对应学术主题的全英母语式教学,通过文本阅读、词汇拓展、听说练习、辩论讨论等,让孩子经历英文学习最优路径;主题学习中经历:思维导图、闪电演讲法、多媒体叙事法、工程设计思维等可迁移的思维工具,构建强有力的“学习力”。

 

跨主题Lecture

营会中会有3次混龄跨主题课程,小营员们有机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感受国外高校的 Lecture  氛围,提升海外适应力。

 

成果联动Show

结营前夕将举办极具仪式感成果展览,在阐述与讲解中培养自信心,锻炼表达力,营员之间相互参观、访谈、答疑,促进 peer review。

 

一切细节设计,都为孩子们体会到探索学习的乐趣与满满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