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igatedNASnantong - investigatedNASnantong
作者
NAS Nantong
17 五月, 2023

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冬梅调研我校

investigatedNASnantong - investigatedNASnantong
欢迎各位领导到南通诺德学校参观

       

         2023年5月6日下午,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冬梅率市政府、市教育局等领导来到我校进行调研。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锐,安惠董事长、南通诺德学校荣誉校董陈惠,南通诺德学校校长成锦平等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校园和会议交流。

        陈冬梅副市长一行主要参观了校园的几个特色化教学场所:泳池、图书馆、体育馆、艺术长廊、剧院,并在极具特色蓝印花布灯光设计的剧院观看了高年级学生介绍校园的视频。参观期间,成锦平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参观结束后,进行座谈交流。陈惠董事长就学校创校初期的建设情况和办学愿景做了说明,以及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浓厚情怀。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就支持南通诺德学校发展做了简要汇报。

        陈冬梅副市长对我校的办学定位、硬件设施及园区产教布局表示赞赏,认为南通诺德学校有名校气质、名校气派,希望我校在立足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的同时,辐射好周边城市,与上海、苏州等国际教育已蓬勃发展的地区进行联动,协作共进。也希望园区积极支持我校的发展,为把我校办成南通国际教育的亮丽品牌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