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一月, 2023

录取季|南通诺德学校2023届毕业生获多封百强名校OFFER

南通诺德学校2023届毕业生获多封百强名校OFFER-admissionseason-d8ae092c481fefeebe7368d5658ff4b
南通诺德录取季

冬日的暖阳,酝酿了所有美好的开场。2023申请季,南通诺德学校的准毕业生们已经收获了第一波放榜喜报!截止12月22日,10位同学共收获了超30份录取,覆盖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

这是南通诺德学校的第二个申请季,也是南通诺德学校教学的又一次成果展示,最令我们欣喜的是同学们本次申请方向的多元和丰富,无论是留学国家、学校还是专业,都在寻找那个最适合自己的方向。

这些成绩我们是如何做到的?

学业规划

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学科课程和丰富的选修课程,协助学生学业提升、合理选课、探索自己的爱好和特长。

素养提升

为学生甄选和组织参加课外活动,丰富学生的经历,在活动与自我探索中全面提升软实力。

升学指导

升学老师1对1为学生进行升学指导,给每一位学生制定个性化升学方案,从材料准备、选校、文书到申请提交后的签证等,陪伴他们走过申请的每一个阶段,直至顺利升入理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