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见-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校园开放日-See you online Nantong Noord Anders School Open Day-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antong
10 三月, 2020

线上见-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校园开放日

线上见-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校园开放日-See you online Nantong Noord Anders School Open Day-10
线上见-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校园开放日 春节仿佛还未走远,一转眼升学季却将来临。择校的焦虑,在这段无法出门的日子里,显得尤为困扰我们的家长。 不用担心,诺德安达已经帮大家想好办法啦! 3月21日上午,南通诺德安达学校举办线上校园开放日,在家也能帮助孩子选择学校,您所关心的一切问题都能在这里得到解答。快来跟我们一起云探校吧!

春节仿佛还未走远,一转眼升学季却将来临。择校的焦虑,在这段无法出门的日子里,显得尤为困扰我们的家长。

不用担心,诺德安达已经帮大家想好办法啦!

3月21日上午,南通诺德安达学校举办线上校园开放日,在家也能帮助孩子选择学校,您所关心的一切问题都能在这里得到解答。快来跟我们一起云探校吧!

  • 南通诺德安达
  • 线上校园开放日
  • 10:00 -12:00点

活动亮点

校长面对面

中方校长孙月梅女士,教育学监Shireen Appana女士,将与家长分享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双语教育的实施方式、以及诺德安达课程体系和培养目标。

了解你的老师

师资力量一直是我们家长和同学们在择校时最关注的内容,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将会与各位家长及同学们分享我校老师的情况,用特殊的方式带领大家了解你未来的老师。

模拟课堂

带您和孩子直观感受诺德安达双语课堂及个性化教学的魅力所在。

校园云参观

为您呈现诺德安达先进的设备设施。

互动问答

您所关心的所有问题,都可以在这里向我们的招生老师和校长进行咨询。

同时,前20名预约的家长,我们将在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为您优先安排参观校园,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