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诺德安达学校2020年秋季入学火热报名中-Nantong Nord Anglia School is now enrolling for Autumn 2020-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antong
12 六月, 2020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2020年秋季入学火热报名中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2020年秋季入学火热报名中-Nantong Nord Anglia School is now enrolling for Autumn 2020-BIS18_350_JPG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2020年秋季入学火热报名中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教育植根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志在高远”的理念,致力于在相互尊重的环境中培养具有较高道德和学术水平的双语公民。

* 志在高远,通过参与课内外学习,获得学术、社会及个人层面的发展;

* 终身学习、知识渊博、能独立在与他人的合作中有效地完成工作;

* 成为负责任、有爱心、有道德的中国公民,能够为世界做出积极贡献;

* 尊重自己、他人和环境。接纳他人,融入学校多语言、多元文化环境。

我们的愿景

我们将通过个性化教学,以高标准的学术要求和期望,培养胸襟开阔、志存高远、善于探究的自信学习者。

* 我们将通过个性化教学,以高标准的学术要求和期望,培养胸襟开阔、志存高远、善于探究的自信学习者。

* 培养具有社会自信的全球公民,他们具有合作精神,并表现出跨文化理解和意识。

* 确保每位学生被当作一个个体对待,有机会发展其自身的特长、个性和热情。

入读对象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招收6-18岁(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不限户籍、国籍。

 开放年级

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 (G1-G6);

初中一年级至三年级 (G7, G8, G9);

高中高一年级 (G10).

学费标准 (按学期收取)

小学学费:12.5万人民币/年

初中学费:14万人民币/年

高中学费:16万人民币/年

住宿费、校服费、餐费、校车费用属于服务费用,详细情况请咨询学校招生团队。

幼升小及小升初日程安排

学校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南通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执行。

近期活动

校长见面会

9:00 pm - 11:30 pm

江苏省南通市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江成路99号

父亲节活动(幼儿园大班专场)

9:00 am - 11:00 am

江苏省南通市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江成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