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在暑假|诺德安达全英文沉浸式夏令营帮助孩子赢在未来-Summer Camp Nord Andorra s English immersion summer camp helps children wi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antong
24 七月, 2020

“营”在暑假|诺德安达全英文沉浸式夏令营帮助孩子赢在未来

“营”在暑假|诺德安达全英文沉浸式夏令营帮助孩子赢在未来-Summer Camp Nord Andorra s English immersion summer camp helps children win-NAIS18_038_JPG
“营”在暑假|诺德安达全英文沉浸式夏令营帮助孩子赢在未来

漫长暑假来临

你是否还在为如何让孩子过得有意义又不耽误学习而烦恼

你是否还在为如何让孩子学习新的技能,掌握新的知识,在学业上领先一步而困扰

这个暑假,南通诺德安达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拓展能力的好机会

快来一探究竟吧!

 

全英文沉浸式夏令营

 

1. 7月20日-7月31日(每周一到周五)

2. 全外教小班式授课,让孩子的英语水平领先一步;

3. 诺德安达与麻省理工合作的STEAM课程,与茱莉亚学院合作的戏剧、音乐课程,让孩子提前探索属于自己的未来;

4. 通过结交新朋友,学会团体合作,人际沟通与交往;

5. 免费住宿,让孩子变得更加独立,培养责任感与独立思考的能力;

6. 针对年级:一年级--高二

 

 

一大波精彩课堂,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语言与文化

走进小学六年级的课堂,外教老师以“世界地图”为切入点,生动有趣地与孩子们讨论地理知识,“大洋洲有哪些国家?你最喜欢的城市是哪个?”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还没等老师点名,一个个国家的名字就迫不及待地从孩子们口中蹦了出来“(Australia)澳大利亚,(New Zealand)新西兰,(Papua New Guinea)巴布亚新几内亚,(Palau)帕劳......” Jason同学还自信地用英语与大家分享他曾经在澳洲旅游时的经历,悉尼歌剧院与海湾大桥的日与夜、海鲜餐馆老板的热情推荐,还跟考拉来了个亲密接触,偶尔遇到不会的单词,助教老师都会帮助他翻译。这个精彩而生动的故事,赢得了全班热烈的掌声。孩子们在这堂课上不仅在英语语言学习上获得了极大提高、拓展了地理知识还了解了不同文化的差异。

老师通过学科与语言融合式教学(CLIL)的探究式教学方法,让学生每天沉浸在双语环境中,快速地提高语言流利度。

表演艺术课程--戏剧/音乐

艺术楼里回荡着孩子们的欢笑声。表演艺术课程同样是全英文授课模式。

音乐课上,老师给每个孩子分配了属于自己的乐器,同学们在听到老师弹奏钢琴的升降调后迅速做出反应,用自己的乐器配合老师,协同合作完成了音乐的演奏。

戏剧课上,同学们席地而坐。短暂的热身活动过后,老师带动同学们根据节奏,用肢体动作表达情绪,同时跨越障碍并保证物品不会跌落。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接触戏剧表演,但课堂气氛却意外的轻松活跃,全英文的教学完全没有影响孩子们的理解和与老师的互动。

南通诺德安达希望通过本次夏令营,让孩子们尝试各种活动,帮助他们发掘自己真正擅长的领域,提高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在全球排名靠前的学校里,艺术和音乐教育是学校的必修课程,接触表演艺术的孩子更快乐、更专注,并且喜欢上学。表演艺术课程让孩子们勇敢地站在舞台上用英语表达自己,在无形之中提升想象力、创造力、提高专注力和明辨思维,以及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而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帮助我们的孩子赢在未来。

STEAM综合理科课程

STEAM课上,8年级的同学们正在如火如荼地制作自己的专属小篮子。

 

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孩子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们大胆地与外教老师交流,即便口语有些磕磕绊绊,但老师都始终鼓励孩子们开口,孩子们也越说越多:“为什么这个材料需要这样制作?打孔的正确方式是什么?”

在作品制作完成后,同学们在老师带动下再回顾整个过程,其间他们主动认识问题,解决问题,在台上勇敢表达着自己的构思与操作步骤,并认真听取意见。外教老师还记录下了孩子们在交流过程中遇到的语法问题及没有掌握的词汇,在课堂的最后进行了讲解。

STEAM项目的核心内容将激发学生通过实践来学习,帮助他们通过实践检验真理的方式来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帮助孩子通过世界前沿的教学方法研习科学、技术、工程、人文和数学,探索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们希望让孩子提前感知未来世界,憧憬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

体育课堂

轻松愉悦的夏令营,不仅有紧张的课程,更有强健体魄并富有趣味的体育锻炼。孩子们可以在这里放松学习的压力,跟新的朋友建立友谊,并开展一系列有趣的活动。

在夏令营里,孩子们将团结互助,实现共同目标,并共享有益经验。从这一刻起,友谊就诞生了。

他们还将学习如何接触不同背景的人,打破先入之见,不把与己不同视作异端。在夏令营里,来自不同背景的孩子们聚在一起。当他们意识到相互之间有多相似时,友谊也更长久。

宿舍生活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今年的夏令营项目为孩子们提供了一项重大福利,免费住宿,感受我们引以为傲的特色住宿项目。

对没有上过寄宿学校的孩子来说,这可能是他们第一次离开父母这么长时间,但这是孩子们发展独立性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生时期建立的良好习惯和独立性,将是孩子成年后仍会坚持的品质。夏令营的老师们会帮助孩子了解自己,并在不依赖父母的环境下说出自己的想法,并建立更强的自信和独立思考能力。

为了保证集体生活的合理社交和居住舒适度,学校宿舍为4人一间。每个房间都配备空调和空气净化器,以及采光充足的窗户,为孩子们提供舒适明亮的居住环境。

 

每间宿舍还配备先进的卫浴设施和24小时不间断热水。学校餐食由全球知名高端餐饮供应商为学生量身定制,营养均衡的餐饮和点心保证孩子健康的成长。

寄宿生活也能提升孩子们的社交能力。同学们与自己的宿舍老师、学长学弟在同一屋檐下朝夕相处,并合作完成小组项目,这就要求孩子们充分发挥沟通技巧,能够与不同性格和背景的人顺畅交流,在兼顾大家情绪的同时,达到合作完成项目的目的。

多元视野,全球格局,以及交流和合作能力的提升,为我们的孩子成为未来世界的改变者、领导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夏令营体验课

一场集收获知识、迎接挑战、学会独立、结交朋友、赢得成长于一体却又轻松愉悦的夏令营,你是否心动了呢?快来报名参加我们的夏令营体验课吧。

 

时间:7月20日-7月31日,每周一到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