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即将抵达我校!南通诺德安达吉祥物震撼上线!-The War Wolves will soon arrive at our school The Nantong Nord Anglia mascot is now onlin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antong
01 九月, 2020

战狼即将抵达我校!南通诺德安达吉祥物震撼上线!

战狼即将抵达我校!南通诺德安达吉祥物震撼上线!-The War Wolves will soon arrive at our school The Nantong Nord Anglia mascot is now online-Nantong Wolves Horizontal RGB01
战狼即将抵达我校!南通诺德安达吉祥物震撼上线!

秉承着让孩子全面发展的综合教育方针,南通诺德安达学校组建了校队,旨在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和体育精神并将其渗透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了贯彻校队的文化内涵,结合体育运动所需的精神品质和地域特色,我校的吉祥物——“战狼”由此诞生。

 

“战狼”背后的故事

南通是著名的体育之乡,数十位奥运冠军从这里启航。说起这座近代第一城,最具有标志性的还是位于南通南郊的狼山风景区,这也正是我们诺德安达南通战狼队的由来。狼山,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扬子江畔,是中国佛教的八小名山之首,有着悠久的历史,清同治帝写赐了“功昭淮海”的匾额置于狼山广教寺中。

不仅如此,狼本身就是一种极具智慧的动物,他们擅长团队合作,这正是我们要鼓励孩子强调和学习的体育精神。狼成功的决定性因素在于狼群之间默契的配合,它们总能依靠团体的力量去完成捕猎围剿。南通诺德安达作为诺德安达大家庭的一员,始终将培养孩子们先进积极的个人意识视为己任。校运动队更将强健孩子们的体魄,让他们成长为狼王一样坚强,健康的年轻领袖。

 

战狼周边正式上线

 

战狼即将抵达我校!南通诺德安达吉祥物震撼上线!-The War Wolves will soon arrive at our school The Nantong Nord Anglia mascot is now online-1 2

在8月28日的迎新活动当天,学校正式推出战狼的系列周边,印有“战狼”校队Logo的帽子、发带、腕带、水壶、书包等体育用品在当天与大家见面。

 

热血战狼队,从这里启航

 

战狼即将抵达我校!南通诺德安达吉祥物震撼上线!-The War Wolves will soon arrive at our school The Nantong Nord Anglia mascot is now online-0

为了鼓励学生成为具有团队意识和先进理念的新一代年轻领袖,学校组建了校队参加多种运动项目,如:游泳、篮球、足球、羽毛球、排球、田径等等。校队老师不仅会带领学生参与诺德安达集团内部的比赛,也会积极地寻找校外的体育活动,例如加入城市当地的体育联盟,以提高校队的知名度,未来更将有机会与海外的其他校区展开竞争。

我们期待着学生们积极加入到战队中来,在赛场上为荣誉而战,赛出真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