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文沉浸式冬令营报名启动中-English Immersion Winter Camp Registration is now ope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antong
13 十一月, 2020

全英文沉浸式冬令营报名启动中

全英文沉浸式冬令营报名启动中-English Immersion Winter Camp Registration is now open-36
全英文沉浸式冬令营报名启动中

今年暑假,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推出的全英文沉浸式夏令营项目获得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

“孩子的变化特别大,以前总是跟我说,不想上英语课,枯燥学不进去,但是在诺德安达的这两周,孩子每天回来的反馈都很好,觉得课堂充满了乐趣,老师带着他们用英语去表演舞台剧、去探究STEAM的科学原理,每天都非常积极地完成作业,在家里跟我们讲话的时候还会经常冒出几个英语单词。他还养成了阅读英文书籍的习惯,已经让我给他买了好几本英语读物了。我非常开心孩子能有这么的变化。” --- 五年级Jason妈妈

全英文沉浸式冬令营报名启动中-English Immersion Winter Camp Registration is now open-100

这个寒假,应广大家长们的要求,南通诺德安达学校将再次推出全英文沉浸式冬令营,继续帮助孩子们提高英文水平。

 

南通诺德安达英语冬令营

* 日期:2021年2月1日-2月5日

* 名额:60人,入营后将按照英语水平进行分层教学

                 (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 教师:全外教实地上课

* 地点:南通诺德安达学校

住宿:免费

* 费用:5000元人民币(含:学费、学习资料费)

* 该费用不包含餐费、校车,学生将自行承担这两项费用。(报名成功后统一发冬令营手册)

 

精彩课程(全英文授课)

 

_

英语语言与文化

 

_

戏剧

 

_

综合理科

 

_

音乐

 

_

雅思

全英文沉浸式课程

夏令营课程教师来自诺德安达集团,他们经过录取率为40:1的全球教师招聘会被聘用,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卓越的学术水平。冬令营的课程采用全英文沉浸式模式授课,为孩子们提供短期内迅速提升英语水平的机会。

当孩子们完成冬令营课程后,会收到来自老师们对其课程表现的评估和报告。辅助孩子制定下一步学习计划。

戏剧、音乐课程

学校和美国顶尖表演艺术学院-茱莉亚学院(Juilliard)共同研发的表演艺术项目,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音乐、舞蹈和戏剧课程。

艺术课堂同样采用全英文授课模式,区别于以往枯燥乏味的学习模式,极富趣味与灵动的戏剧与音乐课堂旨在调动孩子英语学习的兴趣,同时培养孩子的自信心,让他们可以勇敢的站在舞台上用英语表达自己,他们还将在无形之中提升想象力、创造力、提高专注力和明辨思维,以及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综合理科课程

诺德安达教育和誉满全球的麻省理工学院(MIT)合作开发了一套STEAM创新型项目,STEAM课程同样采用全英文授课模式,帮助孩子通过世界前沿的教学方法研习科学、技术、工程、人文和数学,探索属于自己的未来。我们希望让孩子提前感知未来世界,憧憬拥有无限可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