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才对话》第五期 - 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Talking to Geniuses Issue 5 Let your love define your life s work-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antong
09 四月, 2021

《与天才对话》第五期 - 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

《与天才对话》第五期 - 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Talking to Geniuses Issue 5 Let your love define your life s work-2
《与天才对话》第五期 - 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 《与天才对话》第五期 - 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Talking to Geniuses Issue 5 Let your love define your life s work-1

Sam De Muynck先生就职于比利时一家世界领先的疏浚公司,公司的著名项目有迪拜杰贝尔阿里棕榈岛填造、香港机场填海、苏伊士运河扩建、巴拿马运河新码头门填造等。

作为公司的船舶工程师、技术主管兼现场经理,Sam De Muynck先生的足迹遍布了世界各地,从迪拜到尼日利亚,到菲律宾,沙特,再到台湾,阿根廷。从业十五年,他凭借着对工作的热爱与始终如一的认真负责,成就了自己对众多大型项目的重要贡献。

 

本期主题

让热爱决定你的终身事业

在本期访谈节目中,南通诺德安达学校的学生Sally和Zain一同走入了Sam De Muynck先生的工程世界,他们感受到新兴科技的迅速发展,AI技术的逐渐深入,给船舶工程行业的工作方式和工作效率带来的巨大影响。面对未来不断变化的世界,除了足够的知识储备,当代学子还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让一起来从本期节目中探索答案吧!

点击此处,收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