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Mr David Kirkham Director of Education Nantong Nord Anglia-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antong
21 五月, 2021

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

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Mr David Kirkham Director of Education Nantong Nord Anglia-8
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 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Mr David Kirkham Director of Education Nantong Nord Anglia-2

我们很荣幸地与您分享,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Education Stalwarts(国际顶尖教育杂志)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

Education Stalwarts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教育杂志,为全世界读者提供最新的教育趋势和见解、趋势新闻、教育机构的成功故事和杰出思想领袖新闻。

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Mr David Kirkham Director of Education Nantong Nord Anglia-3

David Kirkham先生于今年三月被任命为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教育学监,此前,他在集团菲律宾马尼拉诺德安达国际学校担任校长。David通晓当今时代的需求,在不断变化的全球社会中,这位勤奋的教育家将学生们培养成了学习者、思考者和杰出人才。他启发年轻人的思想,照亮他们的教育历程,给每个孩子展示自己的才华,发挥最大潜能的平台,从而影响了当代教育。

David是一位具有丰富经验的教育领导者。他有坚定的决心和热情,曾在埃及、马来西亚、乌兹别克斯坦和菲律宾的国际学校长期担任领导职务。他在教育的浪涛中航行,旅程的每一步都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他独特的管理方式启发了成千上万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实现自己的最大潜力,在各方面取得卓越成就。David认为,无论背景或能力如何,每个孩子都应有机会实现自己。

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Mr David Kirkham Director of Education Nantong Nord Anglia-4 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Mr David Kirkham Director of Education Nantong Nord Anglia-5

多年来,菲律宾马尼拉诺德安达国际学校在Daivd的带领下囊括了许多头衔,并且一直保持这一势头。今年,学校获得了“国际最具包容性学校大奖”前三名。2019年,马尼拉诺德安达国际学校还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菲律宾最佳国际学校”称号。

 
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Mr David Kirkham Director of Education Nantong Nord Anglia-6

教育让孩子走上全面发展的旅程,把他们的梦想变成现实,为他们的终身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今天的孩子就是明天的社会中坚,因此从长远来看,给予他们培养、帮助和指导至关重要。

学生的未来是不可限量的。南通诺德安达学校鼓励学生志存高远,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尝试新鲜事物,实现自己的梦想。David充分了解远大抱负是成功的关键驱动力,他将与中方校长一起将学校打造成极具变革性的校园,让超越平凡成为可能。实现变革需要热情、决心和毅力,因此他们会带领每个老师,为孩子实施个性化教学,培养这些必要的技能。

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Mr David Kirkham Director of Education Nantong Nord Anglia-7

创造力和创新性是通向胜利阶梯的基础。一旦结合了韧性、勇气与信心,学生就会发展成为富有同情心和责任感的世界公民。“我们点燃学生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志向,敦促他们进一步提升自我,保持乐观态度,实现最好的自己。除此之外,还要给世界带来改变,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好”,David解释说。这种期望建立在每个学生的长处和热情之上。在南通诺德安达,在每节课、每项活动中,学校都给学生创造挑战,让他们不断成长和学习。

南通诺德安达教育学监David Kirkham先生被提名为全球最佳教育领导人之一-Mr David Kirkham Director of Education Nantong Nord Anglia-9

教师对学生生涯的建立起着重要作用。因此,诺德安达会确保我们的教职员工能全心投入提供服务。David认可的教师不能只是教书匠,还要实施全人教育。实践、精神和情感教学都是教育的一部分,教育远不止成绩和知识,而是整体的体现。因此,David会带领南通诺德安达所有教师共同参与决定学生发展的各个方面。

教学过程是最有价值的学习经历。学生应该喜欢课堂,并总是向他人寻求建议。老师热衷于谈论自己擅长的事情,因此帮助学生也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及时了解教育趋势,并始终期待着在教学和孩子的学习中有所作为。教师工作是了不起的,尽管你也许并不是总能得到赞誉,但学生总是会记得伟大的老师。”David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