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A Million Dollar Scholarship Scheme to help you excel-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antong
02 七月, 2021

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

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A Million Dollar Scholarship Scheme to help you excel-7
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 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A Million Dollar Scholarship Scheme to help you excel-1

为了让更多优秀学子和家庭圆梦世界名校,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推出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孩子们登上人生发展的新高度!

我们的百万奖学金计划面向九年级至十二年级的学生开放申请,所有奖学金将通过学费减免的形式进行发放。学生必须提交入学申请并支付诚意金后配合学校完成评估,才有资格申请奖学金。学校为申请上的同学提供从通过之日起到毕业每年25%的学费减免。

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A Million Dollar Scholarship Scheme to help you excel-2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的奖学金机制旨在培养一个品学兼优、文化多元且才华横溢的优秀学生团体。我们希望能通过奖学金机制,发掘并鼓励在个人品性、学术水平、社会交往中拥有杰出表现的学生,并不断激励他们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中大放异彩。同时,帮助有天赋的学生实现梦想,让不同家庭背景的优秀学子加入诺德安达大家庭,让更多的孩子获得接受多元文化教育的机会,助力孩子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诺德安达用超越传统的教育方式,以改变我们学生的学习经历。我们与茱莉亚音乐学院、麻省理工学院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世界顶级机构合作,为您的孩子提供未来教育,提高他们的学习能力。量身定制的学习经历能让孩子取得比他们想象中更多的成就,同时培养技能和思维模式,在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中茁壮成长,并为世界带来改变。

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A Million Dollar Scholarship Scheme to help you excel-3

茱莉亚奖学金

茱莉亚奖学金将颁发给那些通过创作和参与一系列音乐、舞蹈或戏剧表演,体现“作为公民的艺术家”价值的杰出表演者。申请需具备创造力、好奇心和音乐文化素养,并致力于终身从事表演艺术。

获得茱莉亚学院奖学金的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 音乐才能突出,并有清晰的学术目标与理想抱负

• 热衷于充分参与学校生活和课堂之外的活动

• 能够成为同龄人和低年级学生的楷模

 

学术奖学金

南通诺德安达学校同时开设IB和A-level两种极具挑战性的课程,我们期待学生在学业中始终保持热爱,勇攀高峰。因此我们的学术奖学金将颁发给志向远大、有优秀的学术成绩、有才能、有成就的学生。

获得教育奖学金的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 学术成绩突出,并致力于迈向世界顶尖学府

• 热衷于充分参与学校生活和课堂之外的活动

• 能够成为同龄人和低年级学生的楷模

 

麻省理工综合理科类奖学金

该奖学金的目标是致力于培养有才华、新兴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我们期待学生展示他们对科学的热情和承诺,扩展他们的科学知识,进一步学习和理解我们周围的世界。

获得麻省理工学院奖学金的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 在理科方向具有天赋,成绩优异,在学术上有抱负

• 热衷于充分参与学校生活和课堂之外的活动

• 能够成为同龄人和低年级学生的楷模

 

艺术类奖学金

我们的艺术奖学金将颁发给致力于成为未来杰出艺术家的同学,学生需要通过创作一系列的美术作品来体现“创造力”的价值,以支持和证明他们的学术抱负,并在学校周围展示他们的作品。我们希望申请该奖学金的同学具有创造力、好奇心和艺术素养,并致力于终身从事艺术创作。

获得艺术奖学金的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 在美术上有突出才能

• 热衷于充分参与学校生活和课堂之外的活动

• 能够成为同龄人和低年级学生的楷模

 
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A Million Dollar Scholarship Scheme to help you excel-4 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A Million Dollar Scholarship Scheme to help you excel-5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在公众号下方菜单栏“招生咨询”中,选择“入学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如这步已经操作过的家长或在校生家长,直接进入第二步)

百万奖学金计划,助力优秀的你-A Million Dollar Scholarship Scheme to help you excel-6

2. 将孩子的获证证书,以及其他能证明学生在所申请领域的能力支持文件和材料发送至邮箱   info.nantong@nasnantong.cn

3.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对奖学金申请者进行初评,并决定参加面试学生名单,参加面试的学生将被问及与所申请奖学金要求相关的问题

4.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会复查遴选的面试记录,并向申请奖学金的家庭公布最终的奖学金遴选结果

 

 

诺德安达注重孩子的个性化发展,无论你是高学术水平、优秀的团队成员、有才华的音乐家,还是在学习中展示了出勇于攀登精神的学生,我们都欢迎你来参与的百万奖学金计划。

奖学金获奖者必须继续不断超越自身的极限,并在整个学年保持自己在该方向高水平,持续进步,以保留奖学金。奖学金数量有限,你敢来应战吗!